close


 從國中就很愛漂亮的我一直不斷的找尋能夠解決我斑點的保養好物
 為了對付我的斑斑點點我前前後後花了好多的時間跟金錢
又礙於自己沒有龐大的資金,所以只能從小資範圍去找尋
今天要介紹的好物我想很多水水們一定都已經聽過上百次了吧!
網路隨便GOOGLE★AVIVA★一推資訊都會跑出來
是說我真的太晚遇到他了 >////< 如果能找點認識AVIVA就不會白花了那麼多冤妄錢阿!!!!

 
◆其實甜心現在是處於(懷孕的狀態)
因為一直看好多人介紹,我真的等不及想要使用了拉
所以就E-MAIL給AVIVA的公關詢問孕婦可不可以使用呢!!!
很高興的是AVIVA的所有產品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不然孕婦不能接觸的A酸,果酸和苯二紛
有了公關的保證又加上好多部落客懷孕期間保養品就是AVIVA看有沒有孕婦有再使用這讓我安心了許多,立馬衝去官網下標阿!!!!

用過了AVIVA的女孩,很難不愛上這個MIT的產品
台灣製造的商品一定比國外製造的商品還要適合台灣女生的膚質
現在MIT真的越做越好了 !!!! 廢話不多說,立馬來介紹我近期超愛的好物吧!!!


►AVIVA美白安瓶
成分內有
 傳明酸3%:
有效針對斑點、黑色素沉澱膚塊做直接淡化,  具有美白效果,具美白肌膚、淡化色斑等作用
 傳明酸除了穩定性更高不受環境以及傳輸系統影響外,可更直接阻礙黑色素活性化,
 改善黑斑活性化因子群的過度激增狀態。
3-O-Ethyl Ascorbic Acid 2%
抑制黑色素,可還原已經氧化的生成黑色素,防止色素斑形成,具美白、抗氧化效果。
新一代嫩白因子Hydroxyphenoxy Propionic Acid
嫩白肌膚。
維生素B3

新型的嫩白概念。
甘草酸胺、甘露糖醇、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精華、燕麥β-葡聚醣
強化肌膚,幫助肌膚更健康。
寡糖胺基酸、玻尿酸

幫助肌膚保濕、修護有光澤

完全都是萃取天然的素材,讓人在使用上面可以很安心,一點負擔也沒有唷^^

圖一已經使用完兩瓶了!!第三瓶正在努力塗塗抹抹當中
AVIVA美白安瓶瓶蓋封口設計的很密,保證新品
打開的方式可以看圖片的說明喔!!!(圖片應該說得很詳細了)

肌膚問題就是斑斑點點囉!!!毛孔不大,就是斑點跟痘疤還有鼻翼泛紅,
(((看在甜心打的那麼辛苦的分上,千萬不要看到這就關閉頁面><)))
圖片下是已經使用兩個禮拜左右,應該有水水說還是有斑阿!!!!
不過這真的比之前好很多了,,肌膚紋理也細緻不少
((照片為證阿!!)



甜心使用的用量大致上就是壓了兩至三下
 
大致上是下圖的用量

我不是只塗抹在斑點痘疤處,我全臉使用,黑肉底也想要變成白天使嘛!!!

質地屬於精華液水感狀,塗抹時有淡淡的味道,(我不太會形容這個味道耶)不過不會讓我聞起來不舒服就是了 !!這應該就是安瓶的味道吧!!!
延展性佳,吸收速度快,吸收後不會黏膩,肌膚吸收了安瓶摸起來Q嫩Q嫩的

全臉吸收後有一種瞬間提亮的感覺 

下圖是使用前乾燥,吸收後透亮Q嫩的肌膚
對照圖很明顯


使用到現在兩個禮拜左右,雖然雀斑還是存在,但是我不得不說真的比以前好很多
以前出外看鏡子都花花臉,現在照鏡子我膚色均勻很多!!!
老公也覺得臉乾淨很多,還問我再偷偷使用什麼阿!!以前雀斑色是深咖啡,現在漸漸邁入褐色
總之真的好很多,保濕效果也不差
會持續使用讓他解決我的花花臉吧!!!




商品購買資訊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index.php




甜心TAKE
今天下午跟老公吵嘴了!!
我真的是愛哭鬼耶!!
小吵架也會激起我的淚腺><
老公怎麼安慰道歉
我眼淚卻一直一直掉下來
現在沒事了,好不喜歡跟老公吵架的感覺喔!!
而且每次跟老公吵架
大寶貝都會在旁邊哭
很像很不喜歡爸媽吵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