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好物是KOSE高絲雪肌精淨白黑面膜 *
從以前看雜誌都會看到很多雪肌精品牌的蹤影
雪肌精的代言人又是清純亮麗的鄰家女孩林依晨
林依晨給人的感覺很好親近
(你又知道喔 ?)
SOKE雪肌精系列我有用過最暢銷最有名的雪肌精化妝水
當時是在莎莎門市打特價500ML很大一瓶只要接近兩千左右
到現在還有一半左右,幾乎都是用來濕敷,那麼那一瓶濕敷也不心疼
很多水水推薦雪肌精化妝水有淨白的作用,我還有朋友說他就是長期只用雪肌精才有今天的嫩白肌耶!!
希望我努力的濕敷會跟他一樣晶瑩剔透 (噗)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beauty美人誌的試用活動,入選了當然很爽!!收到的產品只有10ML,大概又兩次左右吧!!!

今天甜心在甜心媽的房間拍攝,因為甜心媽的房間光線比較足!!這樣也比較好比較囉!!
不免俗的一定要先來個使用前的照片囉!!!下圖是洗完臉後的肌膚!!!
我的肌膚狀況我也大概描述了一百次(有那麼誇張嗎?)
就雀斑跟黑眼圈是我最大的肌膚狀況,痘痘是偶而才會冒個幾顆
我很少長痘痘,就像大家講的有雀斑的女生都不太長痘痘
但是雀斑也很礙眼耶!!!!>/////<

來張近拍的給大家看(千萬不要嚇到關閉視窗)
你看吧!你看吧!我的臉就是雀斑問題比較棘手,因為雀斑膚質讓我只要看到美白阿淡斑阿
訴求這類的保養品,就會失心瘋的想說試試看,目前我使用後比較有感覺得是AVIVA美白淡斑安瓶
(一個禮拜左右會分享喔!!!)甜心的肌膚除了雀斑以外就是比較乾,臉上乾紋也蠻明顯的
不管是鼻子上還是額頭臉頰都有乾紋

先來介紹一下雪肌精的產品訴求跟成分吧!!!
成分:
薏仁淬取液〔保濕〕  
當歸淬取液〔保濕〕
白蘞淬取液〔保濕〕  
花梨淬取液〔保濕〕
紅烏龍茶淬取液〔保濕〕 
PPG-10 甲基葡糖醚〔保濕〕
維他命C衍生物〔美白〕

特色:
緊實肌膚、去除毛孔粉刺、改善膚色暗沉。
集中美白的黑面膜,由草本植物精華實現瑩透美肌。
---------------------------------------------------------
〈商品特長〉
1.能徹底清除暗沉造成的毛孔黑頭粉刺以及包含麥拉淋色素的老化角質,是撕剝型的美白面膜。 
2.添加草本植物淬取液配方。能抑制皮脂過度分泌,促使肌膚邁向瑩透美肌。
3.添加在肌膚上分散性高的黑粉粒,如同吸住肌膚般的密著度,使用後肌膚充滿彈力、能呈現光滑柔嫩的膚質。
4.散發清新香氣,讓肌膚充滿瑩透感。

打開後黑色液狀直衝出來,害我有點來不及 ( 其實是我自己不小心壓得太大力)

避開眉毛,眼睛和唇邊,將黑面膜塗在臉上,
我一直很怕用到我的眉毛,因為甜的眉毛本來就比較稀疏又淡
如果不小心用到眉毛乾掉拔出來,不是讓我根本不能見人了嗎?



一直覺得自己這樣很美 , 哈哈!!因為礙眼的斑點都不見拉 !!! 


怎麼拍到不該拍的馬桶,是說我家的馬桶也太乾淨了吧!!HAHA
拔掉面膜前先來拍一張吧!!!!

全臉拔乾淨再的狀況,我覺得淨白度真的有大大提升耶!!!
至於保濕我是覺得還好,因為臉頰還是有一點脫皮
原本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但是在拔除後做對比照
我覺得很明顯的變白耶!!!

使用前肌膚蠟黃臘蠟黃的,使用後肌膚亮白許多,額頭最為明顯!!!
這是同一個光線喔!!一樣是再甜心媽的房間照的

鼻子的部分,鼻子的乾紋的乾紋真的很明顯吧!!!我個人覺得膚完有比較好一點啦!!
鼻頭都在發亮耶!!!!我毛孔不太明顯,只是鼻頭上有些黑頭粉刺
照片雖不明顯,(拍不太出來)但是我自己照鏡仔覺得鼻頭的黑頭粉刺很乾淨耶!!!
比未使用之前乾淨許多
 

 使用後臉頰的乾紋有比較不明顯 ,毛孔本來就不太明顯!!不過前後使用還是有差


是說我在敷臉的時候,鄰居還來家裡找媽媽聊天,鬧我說臉上怎麼有那麼大的蒼蠅
害我都快笑了!!還好我忍住,不然我臉會皺紋拉!!

 打完收工 , 我要去照顧小孩囉!!!!

 價格:580 容量 8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