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AVIVA也是因為一直有在FOLLOW美妝部落客們的推薦及介紹
AVIVA在部落客界真的很火紅,應該沒有人不知道AVIVA吧 !!!!!
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居然沒有人知道AVIVA,只能說我真的是親朋好友界裡最愛漂亮的一個了 !  
每個月都一定會訂購美妝雜誌,每天都一定會上網觀看美妝網站,美妝部落客的介紹
AVIVA我真的超喜歡超喜歡的 *我沒有辦法用言語說我有多喜歡
反正我就是不斷不斷的再回購,三不五時就一直去購物網訂訂訂訂訂
很謝謝我有一個疼我的老公,我買什麼他都說我喜歡就好囉!
(那是因為新婚好嗎?)
  
生過孩子的我,,皮膚整個大改變,,原本屬於混合性膚質,,生完改變為乾性膚質
只要一天不擦乳液,,隔天早上臉上就會脫皮,,嚴重則會冒痘((油水不平和的關係嗎?))
臉部也因為乾燥,,細紋很明顯,,我22歲,,卻有些微的眼周細紋
整個把我老化不少阿!!!!!
 以前比較注重美白,,現在保濕對我來說比美白還要重要一百倍阿!!

保濕為美白之母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肌膚快速飽水柔潤,嫩白均勻明亮有光澤、增加肌膚含氧量、讓肌膚短時間內恢復光彩。

選用各種保濕成分:
鎖水保濕因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做深層保濕及修護
配合新一代嫩白因子、維生素B3讓膚色均勻明亮
牡丹萃取精華、甘草酸胺、甘露糖醇、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精華舒緩肌膚
 
使用前先來說說的肌膚狀況,,我的肌膚狀況是屬於乾性,蠟黃,遺傳性雀斑,黑眼圈((怎麼越說越想哭
再怎麼樣還是要來面對 !!!! 

面膜拆開後有三層,,白色珍珠膜,,藍色襯布,,
主角隱形面膜在中間夾層,,
首先要先將珍珠膜取下

 
隱形面膜敷於臉上,藍色襯布朝外

拆下藍色襯布,,再將隱形面膜敷於臉上調整適當的位置

這樣敷於臉上15~20分鐘喔 !!!! 面膜不要膚到乾掉喔!!!樣你的肌膚會更乾  面膜真的非常的隱形,隱形到臉上的斑點都看得清楚  面膜真的很服貼喔!等待的時間可以先玩電腦阿!玩手機等等  像我就躺在床上看美妝APP 

面膜取下由自己的興趣為主,看你要由上往下,還是由下往上,都隨意囉!!!
之前看到有部落客說要由下往上,但至今好像沒有這個根據

雖然這一款面膜主打保濕,但是他的透亮感也非常的出色
 透亮透亮真的透亮,,雖然照片不明顯,但是自己在檯燈下往鏡子看,真的很透亮
臉上的面膜經過按摩吸收後,你會感覺到ㄉㄨㄞㄉㄨㄞ感覺
這一款面膜只要你用過,你一定回不去,甚至跟我一樣會一直一直回購回購

經過長期的膚臉隱形面膜,臉部的細紋減少許多(我發誓)
連鼻翼周圍的粗糙感都舒緩不少喔!!!!!


打完 ♥ 收工


此款面膜,,四片加送一片 $285 
我是覺得很平價拉!!但我周遭的人說換算下來有些貴
因為周遭的阿姨幾乎都訂購東森購物一百片999之類的

AVIVA *按下我GOGO購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