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 標題很像在炫耀什麼一樣 > ///<
前陣子一直跟老公囔囔等我生完寶妹我要一定要大整理自己
雷射做臉+雷射除毛+減肥等等醫學微整形
老公根本當我再放砲 ! 連理都不理
可能是因為我實在是有太多想要做的事情
然後每天跟老公說的都不一樣,讓他覺得厭煩,聽聽就好


這次試用的商品試Bellapeel精油脫毛蠟紙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多毛>///<
不管是手還是腳毛都很多,穿短褲短裙都覺得有阻礙
最讓我討厭的是我枕邊人老公明明是個男人
卻一根腳毛也沒有,這是再刺激我嗎 ?
吼 !! 老公沒有腳毛又很白 >///<
讓我更加想要對我的毛毛大掃除

 感謝廠商提供Bellapeel精油脫毛蠟紙
\
商品的封面照這張美腿照,也太吸引人了吧 !!! 
夏天就是要露腿露背,如果一露就是一堆毛
整個就先扣50分拉 !!(完全沒有及格的餘地)

商品內容物:Bella
 peel精油脫毛蠟紙+AG保濕凝膠+貼心的使用說明

圖片說明 文字說明 


接下來就是要露出我那礙眼的腿毛

腿毛近拍
照片雖然還好,但其實本人的腿毛很茂密耶!!!
話說最近一直跟老公囔囔要換畫素好的相機
一直在目射最近有沒有好用的相機
有好用的相機,水水可以推薦給我喔!!!
(離題>///<)

要將精油蜜蠟脫毛紙以三公分為主,切成一片一片的 
(如圖)
一片蜜蠟紙可以撕成一半,而且兩面都可以使用
先將汗毛順著生長方面撫平肌膚,接著就可以將蜜蠟紙順著汗毛方向貼於肌膚上
一手緊繃肌膚,一手使用快狠準的口訣,撕 * 

要脫毛的肌膚先做清潔的工作,要保持乾爽才可以除毛喔!!
還有阿!!要進行除毛的工作前不能進行去角質喔!!
不然會太刺激肌膚了 !!
 毛毛就都附著在蜜蠟紙上囉 !! 你看我的毛.......
一看到蜜蠟紙上都是毛毛,好有成就感

框框的地方是撕第一片的毛,有撕下毛毛的地方,特別乾淨

接下來就可以拿出AG保濕凝膠塗抹於除毛的肌膚上
AG凝膠有迅速消退腫痛的功效,我速度很快
我沒有什麼紅腫痛的感覺

我的用量沒有很多,因為先試用除毛的區域沒有很多!

塗抹保濕凝膠時質地很舒服,像果凍一樣,用好推開,
是凝膠但不會黏膩
 
吸收凝膠後的肌膚,很保濕又透亮,
有除毛又有塗抹AG保濕凝膠的肌膚區域
跟沒有除毛的地方差別很明顯吧!!!

近拍的使用前和使用後

左腳右腳的使用前使用後
我覺得腳有毛看起來會比較黑
除毛後的腳看起來比較乾淨又有變白的錯覺


很喜歡這一款精油蜜蠟脫毛紙,使用簡單,不會複雜
輕輕鬆鬆就可以將礙眼的毛毛給大掃除
推薦給想要輕鬆除毛的水水們喔!!!

打完收工


*商品資訊
購買地點 :86小舖 (可以再拍賣搜尋打關鍵字)

*甜心二手拍賣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23071801087274/

*如果你喜歡的分享可以順手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