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試用Lavshuca搔姿悅色腮紅 ---- 超喜歡的
Lavshuca的品牌本來就是我很喜歡的開架品牌
像是他們家的唇膏跟眼影我就都很喜歡
Lavshuca家的彩妝品都是cp/值都非常的高

這次的彩妝系列包裝走的是少女們都會喜歡的粉紅色系列
雖然我只有收到腮紅 -- 但我逛屈臣氏 看到幾乎都是粉色包裝
粉色包裝真的很難不被女生吸引 --
不管少女孩是婦女 --- 哈哈



Lavshuca搔姿悅色腮紅的腮紅有附刷子
這樣很方便 -- 出門不用另外攜帶刷具 --
附家刷子帶出去就不會暫包包的空間
這一點就加了好多分數 ^^


有一個膜片來保護腮紅本身
腮紅顏色有兩色
一個是橘色一個是粉紅色
可以單刷也可以兩色混合刷
這樣二合一的設計讓小資女孩不用買兩個腮紅
只要一個腮紅就能打造兩種顏色
依照自己的妝感來搭配自己所選要的顏色


刷粉力雖然不是很多 -- 但這樣的量塗抹在肌膚上就能有很好的氣色
不會一次塗抹就好像是殭屍 - -
一次一次慢慢的塗抹均勻 -- 氣色就會顯出來喔!!
這個刷具很舒服 -- 不會刺刺的
觸感很柔軟 我個人滿喜歡的


這天的妝很自然 沒有什麼眼妝
但塗抹腮紅後的氣色很好 ^^
甜美甜美的 -- 像是肌膚自然透出的紅潤肌
我蠻推薦這一款腮紅的喔 !!!


[ 純屬個人心得 -- 沒有打廣告的意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