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028  

超幸運能夠試用到M.A.C九月新上市的粉底液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 

我很少有機會使用到專櫃的保養品或是彩妝品 , 畢竟甜心我不是很富有的人
加上現在開架式的商品和醫美的品牌都越做越有效果 - 也越來越媲美專櫃質感
所以對於像我們這種小資婦女來說 - 當然是能省則省囉 ! 畢竟老公這麼認真的在賺錢

保養品有分季節 , 當然彩妝品也需要換季囉 ! 
春夏秋冬的彩妝品訴求的效果也都大不同 ,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需要依照個人的膚質來更換


SAM_5997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產品強調- 強調底妝的清透 , 保濕 , 滋潤 
雖然它沒有強調遮瑕 , 但我私心覺得遮瑕度算不錯

我本身就不是屬於皮膚天生麗質的女生 , 所以我選擇底妝產品會比較注重遮瑕度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沒有強調遮瑕效果 , 但這幾天使用下來我覺得他遮瑕效果真的蠻不錯的耶 !  


瓶身是有點玻璃質感 , 容量為30ML  
有防曬係數 SPF15 
防曬雖然只有SPF15 , 但寶貝們一定都跟我一樣會先上防曬品 

SAM_6002   
開關的方式採用左右移動的方式
我原本以為是要將凸凸的地方往左移
結果是瓶蓋要往右移  


按壓的方式取出粉底液 , 
很方便拿捏用量


SAM_6004  

質地比一般粉底液來的清透,水潤 * 
我有看到部落客介紹它含有礦物萃取精華&獨家保養配方
上妝同時保養肌膚 --- 一舉兩得 ! 

SAM_6005  

試用在手上 , 很清透 , 很好推 , 推勻後很自然 , 有微微的透光


SAM_6014  
剛開始推在肌膚上我覺得好白喔 ! 可是等它慢慢推勻吸收之後
呈現的是好自然又好清透的妝感 - * F
使用在臉上 , 可以很輕易的分辨哪裡有上妝哪裡沒有上妝
但是兩邊臉的色差並不會太大 , 質地真的非常清透又好推

SAM_6009  

近看兩邊的差異 , 粉底整個超服貼在臉上 , 完全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毛孔也柔焦的很優 , 開頭就已經說了它的遮瑕度很不錯
看我臉邊的雀斑就有很明顯的差異 , 輕鬆撫平臉上的肌膚問題
泛紅 痘疤 雀斑 , 都因為柔焦的效果優秀變的沒有那麼明顯了 

SAM_6012  

底妝真的很服貼 , 又薄透 
臉部肌膚又透出肌膚的光澤

SAM_6019  

全臉上完粉底液 , 光澤感真的很讚吧 ! 
出門也都沒有人問我有上妝嗎 ?
只能說它的妝感真的太自然了 ! 
自然中又修飾


這天下山辦事 , 一早就起床使用這一款粉底液加上蜜粉按壓
經過炎熱的天氣 , 流汗 , 到家竟然沒有什麼脫妝
也沒有什麼暗沉現象 , 我真的好怕上妝後數小時後的暗沉肌
之前還使用到韓國某知名的品牌暗沉到根本比我原本敷色還黑
恐怖的回憶阿 !! 


寶貝們 : 如果你的肌膚沒什麼太大的狀況
這一款粉底液上完會是超完美肌

像我這種肌膚狀況多的人都能有這種良好的膚況了
何況是好的呢 !! 

超級大推這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 



SAM_6126  

[ 品牌通路 ] 

各大百貨專櫃M.A.C櫃點都買的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