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  

好好用 , 開頭就一定要來大推一下這個ZA高機能膠原蛋乳霜 

這真的好好用喔 !!! 看到電視廣告主打 , 我承認我真的有一度懷疑有那麼誇張嗎 ?

最好是拉 ! 便宜的東西能好用到哪裡 , 我跟你說我跟你說我真的錯了 ! 

因為它真的好好用喔 !!!!  (到底是要不要介紹拉!!!)

SAM_8509  

膠原蛋白是維持肌膚的重要關鍵成分,你看小BABY的皮膚好到一個爆炸  !!!! 

每天看兒子女兒我都再想 * 皮膚怎麼可以那麼好 * 小BABY都這麼好厚 !!!

小BABY的膠原蛋白滿滿滿,像我們這些過了20歲的妞兒又生了小孩

肌膚的膠原蛋白一定會一一流失的阿 !! 一直流失流失還能看嗎 ??

當然要適時的使用保養產品,來補足我肌膚膠原蛋白的不足阿 !! 

我找到了 , 就是這一款ZA膠原蛋白機能霜 ,, 

SAM_8276  

包裝打開之後有淡淡的飄出香味 , 不會刺鼻 , 是淡淡的清香味 !! 

這個味道讓人聞起來很舒服喔 !!! 

SAM_8277  

有點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的質地 , 流動性不高 , 不會晃來晃去

塗抹再臉上之後 , 好推開好吸收 , 吸收後很清爽 , 一點也不油膩 !! 

吸收完之後 , 保濕度高但很清爽 , 不會因為保濕度高而感覺油油的 !! 

完全在臉上吸收之後 , 肌膚有微微的亮亮 , 這應該就是肌膚喝飽水份的光亮吧 !!

SAM_8278  

SAM_8281  

你看 , 看起來是不是很光滑細緻呢 !! 真的好用耶 !! 

而且而且肌膚越用越有彈性 , 敲打有ㄉㄨㄞㄉㄨㄞ的FU ~~~~

---------------------------------------------------

一定要去買來使用看看喔!!ZA產品都很便宜 , 小資女跟愛計較的家庭主婦都能負擔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