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一直很喜歡蜜妮家的卸妝產品 - 

蜜妮家出的每一款卸妝產品我幾乎都有買過

而且都是非常愛用 - 甚至都是不斷回購的名單 價位都非常便宜 -

小資女或是節儉的家庭主婦都能輕鬆入手

而且蜜妮家卸妝品的外觀是女生都會喜粉紅色

就算是上了年紀的女性面對甜美的粉紅色都很難招架的住 

 

--------------------------------------------------

我其實很少化眼妝 - 因為我覺得自己素眼就很不錯了 ( 真敢講 ) 

 

1235877_610591468984288_1147187341_n  

有沒有有沒有 -- 這真的是素眼 *

我覺得跟我本身雙眼皮很明顯有很大的關係

當然我也是會用到眼線眼影的產品 -- 

所以眼唇卸粧系列對我也算是半必需品 

--------------------------------------------

2  

我的第一瓶卸粧產品就是蜜妮家的 -- 

卸粧油跟卸粧乳都是 ---- 

至今根本算不出來回購幾次了 ! 

從沒變心過 - 到現在還是在使用蜜妮家的

之前有一次去屈臣氏被店員介紹O歐O家的卸妝乳 -- 

基於他有再打折一瓶好像不用一百--又因為節儉心態

所以想說好吧 ! 試試看好了 ! 

結果回家一試用 -- 雷雷雷 --- 遇到雷品

用那一次都沒用過 --- 只好給媽媽用  

最終我還是回到蜜妮 

----------------------------------------------------

這次很高興可以事先使用看看新產品 

我整個歡天喜地阿 ! 

我好像廢話太多了---(閉嘴好嗎 ? ) 

開始進入正題吧 ! 

--------------------------------------

這次收到蜜妮家新產品 -- 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 

3  

                            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 

高機能眼唇卸粧: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X微米級潔淨配方,迅速溶解眼唇彩粧,連防水型睫毛膏也能輕鬆卸乾淨,且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讓妳卸後清爽不油膩!

清爽水乳液質地:看起來像乳,用手指輕輕抹開,乳液立刻變成水質地,眼唇臉粧一次卸淨,卸粧同時就能感受清爽觸感,便利無負擔,卸淨後可不必馬上洗臉!

水潤保養超溫和:玻尿酸鎖水成分與膠原蛋白,滋養呵護細緻眼周肌膚經眼科及皮膚科測試&粉刺測試通過、不含色素

-----------------------------------------------

上頭就說了我幾乎很少化眼粧 -- 所以大部分都是一瓶卸粧產品使用到底

就是蜜妮家的卸粧乳液 -- 這次為了要測試眼唇卸粧水乳液的效果

我這個眼粧手殘妹要來獻醜了 

---------------------------------------------------------------------

SAM_7349  

一個好的眼唇卸妝產品不需要多項產品來實驗 -- 

只需要一個防水防油防暈染的眼妝產品就知道卸粧度

這次我是使用新收到的眼線液筆 -- 

也是經過我測試防水防油防暈染都通過

4  

左 : 擠出卸粧水乳液 -- 他的質地真的就是水乳液 -- 而且超級清爽的耶 ! 從乳變水

中 : 輕輕的塗抹推推推 -- 眼線液就都被溶解了 -- 這些都根本沒有碰到水喔 !

右 : 用衛生紙擦就都清潔溜溜了 --- 沒有碰到水喔 ! 

----------------------------------------------------------------
它真的一點都不油膩 --- 反倒是超級清爽

而且也超級好推開 -- 推開的感覺好像在擦保養品乳液清爽

很讚  肌膚一點都不會感到負擔喔 ! 

它的質地讓我覺得超級水潤耶 !

---------------------------------------------------------

SAM_7370  

這款眼唇卸粧水乳液也能卸底妝耶 !

看我卸除完的左邊雀斑全都出來打招呼 

不只是眼唇卸得超乾淨 -- 連底妝都乾淨

全臉超清爽 -- 一點厚重油膩都沒有 -- 

----------------------------------------------------

5  

我個人是蠻喜歡此款新產品喔 ! 對我來說是個好用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