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108  

【產品提供:Tryit 】

 

YES !標題下的很清楚----

小寶貝的成長過程非常重要 --- 

每個小孩都是爸媽心中的超級無敵寶貝

當然我家的大頭皓跟小公主也是我心中的超級無敵寶

父母給小孩的都希望是最好的 --- 

現在市面上小孩子的產品非常的多樣化也多選擇

如何選擇給小孩最棒的呢 !!!  

當然是以最安全 -- 最不危害健康為基準阿 ! 

誰希望自己的小孩當白老鼠呢 !!! 

當然一定要是很棒的產品 

現在很多的產品都提倡有機 -- 

最主要的當然是因為現在的食品都含有過多的農藥

或者是色素 --- 讓好多人都不敢外食

 

有機的食品 -- 在近幾年非常的受到重是健康的人的喜愛

當然包括我在內  

 

我這次收到的兩包有機寶寶米餅 

是有分兩個口味 * 一個是原味 *  一個是蘋果口味

我家寶貝比較喜歡吃蘋果口味 --- 

沒辦法從小就是重口味的傢伙 

[ 還不都是遺傳我 ]  哈哈

包裝上全是英文自己 --- 我承認我看不懂 > //// <

[ 很敢講 ] 


貼心的廠商有標記中文的解說 --- 不然一推的英文自己看不懂

也一定會不敢給家裡的寶寶食用的 * 

包裝上清楚的說明是要給八個月大以上的寶寶食用

可以幫助咀嚼的能力 --- 

百分之百天然有機大米製程 --- 而且無添加任何色素或是人工化學

[ 安心安心安心多了 ] 

 

我家大頭皓是一歲五個月 -- 所以當然可以食用囉 !!! 

至於我家小公主才出生12天 -- 只能眼睜睜看的哥哥食用

[ 是說小寶貝根本連看都看不清楚好嗎 ? ] 

 

我原本以為寶貝會不喜歡吃 -- 

因為他聞起來真的不討喜 

結果我家大頭皓反倒是一吃就一直伸手還要在一個 .....

然後一天之內吃光光 ----- 

934015_613878571988911_2052346559_n  

我家寶貝從小不管吃什麼東西 

都一定會剝來剝去的 -- 不管是吃麵包還是什麼

長的秀氣 行動作為也秀氣 -- 

 

 

有沒有那麼愛吃 -- 一包吃完吃不夠 -- 

又衝到廚房去拿另外一包 --- 

看來這米餅真的很討我家大寶皓的喜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