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  

AYURA由資生堂旗下品牌S-moda推出的產品

有資生堂的保證 -- AYURA給人滿滿的公信力阿 ! 

想必功效一定也跟資生堂一樣是掛保證的拉 ! 

 

 AYURA活氧森香系列活氧森香循躍輕盈精華

SAM_7133  

收到產品真的是時候耶 - 剛好我現在處於產後贅肉的時期 

懷孕的時候肚子被撐開 , 生完的時候全是肉肉的肚子

而且還是下垂的 - OH ! 不 --- 我懷念我纖細的腰拉 ! 

 

 

T  

上圖是我很犧牲的贅肉照阿 !  哭哭哭哭 

 

給我時間 -- 我一定會努力恢復身材的

 

第一胎運動搭配餵母奶半年後13公斤 ---

 

這胎我相信我也一定能夠的 

R  

開罐的方式很方便 -- 瓶身摸起來軟軟的 -- 光是看外觀給人感覺就很舒服耶 !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綠色藍色的包裝 - 都會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包裝上都有產品說明 -- 和使用的方法 --- 用圖片說明一看就懂

主要的成分是生薑萃取物和薄荷油 -- 

Y  

它的質地比一般的身體乳液還要好推開 -- 而且推開後很清爽 ----

最最最重要的是 --- 一點也都不黏膩 --- 而且我覺得它吸收的速度真的超快

比一般的身體乳液還要好吸收耶 ---- 質地真的非常的輕盈 !!! 

不虧是活氧森香系列活氧森香循躍輕盈精華

我比較加強在腹部臀部跟下半身為主 ---- 

塗抹完後再穿上塑身褲加速加強雕塑

肌膚會有一整很像在蒸發的感覺 --- 有點像是僵的成分塗抹在肌膚的觸感

這種蒸發為熱的感覺一點也不痛苦耶 --- 不會像一般的輕盈乳液熱到讓人抓狂

它這種熱有一種涼感 --- 又有一種很舒暢的快感 ---- ( 越說越奇怪 ) 

總之就是有一種輕盈又舒暢的舒服感就對了 ! 

U  

質地真的敲擊的好推又清爽 -- 塗抹後的左腳比較柔嫩 -- 因為有添加薄荷油的成分

所以保濕效果也是很優 --- 我還沒有看成份就一直認為好有草本香的感覺喔 ! 

實際去看產品說明 -- 它真的有草本的芬多精耶 ! 難怪一直覺得自己在森林的感覺

 

我要稱讚一下這一款活氧森香循躍輕盈精華

原本我以為它只有讓身體輕盈的效果 --- 但是在我使用第三天左右

我發現身體肌膚變得比較柔嫩 -- 也比較細緻 ---

連產後留下的妊娠紋跟粗糙感摸起來也都是柔嫩細緻的感覺

滑溜滑溜的 --- 好好摸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一款輕盈精華加上我的塑身褲 

昨天老公抱著我的肚子說怎麼感覺有比較瘦了一點

我都要偷笑了 > /// < 

大大推薦給你們喔 ! 

-----------------------------------------------------------------------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5500

[ 產品資訊 ] 

官網 : http://www.s-moda.com.tw/s-moda/index.cfm?home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smo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