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831  

呼 ! 終於在9月18晚上9點59分生下小公主 --- * 

第二胎果然比較快 --- 不過我必須說還是一樣很痛阿 ! 

這胎我比較忍耐 - 都沒有大哭大叫 --

想到生皓寶貝時自己像瘋子一樣大哭大鬧 

媽媽們真的都好瑋大 -- 生下一個寶貝要忍受的疼痛真的不是只有陣痛

生下寶貝還要忍受傷口的陣痛和脹奶的痛

雖然我這是第二胎 但這些痛還是讓我好難受喔 !! >< 

回到家立馬開電腦來補心得 --- 不然我真的要被追殺了 

SAM_6826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美顏白晢晚安水凝膜 --- 

跪求荳荳掰掰 -- 顧名思義是要讓凹凸不平的荳荳撫平

SAM_6825  

我不算是敏感膚質 -- 但我比較喜歡保養產品無添加 無著色 無礦油 --

現在好多保養品都訴求不添加過多的保養成分 

其實越是簡單肌膚越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呢 ! 

保濕是一年四季都必須要做的功課 - 保濕做好了 

再來為肌膚做一些加倍的治療 -- 

肌膚很多的問題產生都是因為保濕做不足 

尤其乾燥 出油  --- 這一款晚安凝膜能24長效保濕喔 !! 

SAM_6829  

商品的內容物有十包 --- 一次使用一包 --- 

一包的容量很多 ---

 SAM_6830  

使用前的肌膚-- 比較乾燥 - 額頭上都有一些凹凸不平的小凸子

細紋比較明顯一些 ~

SAM_6828  

最重要的有效日期都有標示 

讓人使用起來很安心 

SAM_6834  

一包的容量很多 - 塗抹在臉上不要有一定的厚度 - 

我原本以為他凝膜很多-應該要很久才會吸收

想說先去看電視 - 等他吸收玩了在去躺床上

結果我才做下沒幾分鐘 -- 凝膜就幾乎都完全吸收到肌膚裡面

吸收速度真的頗快的 --- 不會黏膩也不會覺得厚重

反倒是清爽清爽的保濕感 

SAM_6835  

隔天早上起來臉部肌膚比較保濕 -- 額頭上的小凸子也比較不明顯了 !!!!

而且臉看起來也淨白許多 ---- * 蠻不錯用的 

SAM_6837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囉 !!!!

繼續去顧我的小公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