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538  

這次能夠試用到Aiberia艾珮蒂亞的系列產品 - 很幸運呢 !

而且這次收到的商品是符合我肌膚的北之薏仁活潤透白系列

我肌膚的膚質就是非常需要淨白-

因為有遺傳性雀斑的關係 - 所以我非常關注能夠美白的產品

 

艾珮蒂亞Aiberia

主張『天然草本』、『健康美肌』、『愛護生命』

不但用最天然溫和的方式愛護肌膚,更依照不同的膚質狀況設計了不同的保養系列

讓寶貝肌膚獲得最完整的天然呵護!快來報名體驗艾珮蒂亞的水嫩魅力吧~

 

使用過後這北之薏仁活潤透白系列 - 真的蠻喜歡的

也打算去購入正品 - 正品的價位也不會算太高

SAM_6541  

北之薏仁活潤透白系列還獲得女人我最大的推薦

美肌保養專家 - 柳燕老師的分享呢 !!

有名節目跟名人的推薦-讓女性使用上都能安心

 

北之薏仁活潤透白洗面乳

採用最安全之Ecocert有機認證胺基酸泡沫活性界面,美肌保養第一步由洗顏開始!

SAM_6544  

廠商很用心 - 附上洗泡網 - 

剛好自己一直想要去買起泡網

結果這次收到商品有付起泡網

[ 太幸運了 讓我省了一筆錢 ] 

SAM_6545  

這個起泡網非常厲害 - 任何洗面乳都能打出非常多的泡泡

年輕不懂事洗臉都直接往臉上搓出泡泡

了解很多美妝資訊之後 - 

現在只要洗臉都會先很認真的打好泡泡 

才往臉上跑泡清潔臉部

1175382_603032553073513_1191185956_n  

擠出來的泡泡真的非常細緻柔嫩 - 好綿密

好像棉花糖一樣的綿密- 用超級好摸 - 細緻柔嫩的

1236587_603032483073520_611319300_n  

清洗後的肌膚很淨白 - 感覺肌膚都白了一階呢 ! 

洗後也不會乾澀 - 摸起來肌膚咕溜咕溜的 

這北之薏仁活潤透白洗面乳真的超推薦的 

對了 ! 我要說一下 - 我用這起泡網擠出了好幾款的泡泡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這洗面乳真的是我擠出最細緻綿密柔嫩的泡泡耶

好喜歡泡泡摸起來的觸感 - 超舒服的  - 

 

北之薏仁活潤透白化妝水

來自日本寒帶薏仁天然植物配方,讓白成為肌膚保養的第一步

SAM_6464  

SAM_6467  

跟一般的化妝水質地一樣 - 

SAM_6468  

將他輕拍在肌膚上 -肌膚水潤水潤的

之前看到有一篇報導說化妝水只是水

其實必非 - 化妝水是非常重要的保養肌膚第一關鍵

肌底打好了 - 後續的保養才能吸收嘛 ! 

這一款化妝水的質地很輕透 - 輕拍在臉上

吸收到肌膚水潤水潤的 - 又飄出淡淡的香味

很舒服  - 整個人享受在保養中

 

北之薏仁活潤透白精華液

添加了衛生署公告美白成分_3%傳明酸,配合夏威夷海藻膠、甜菜根與玻尿酸,賦予肌膚純淨潤白與保濕效果。

SAM_6548  

添加衛生署認可美白成分 - 3%傳明酸 - 光這一點就讓人加分了

 

SAM_6566


SAM_6567  

質地比一般精華液在水潤一點 -雖然他是精華液但是他推開後立刻化為水狀

SAM_6568  

均勻塗抹在肌膚上 - 一樣一樣非常好推開 - 

吸收度很佳 - 吸收後不但不黏膩 - 肌膚還很好摸

滑滑的 - 最重要的是他能淡化斑點 ( 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 ) 

雖然說保濕是肌膚要好的關鍵之一 - 

但我還是很注重淡斑這一方面 - 

誰叫我天生就是斑點妹囉 ! 

持續使用下去 一定能夠看到效果的 

畢竟這少少的ML數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效果

質地輕透水潤好推 - 讓我生火到已經購入正品了 

而且說到美白 - 誰不會想到薏仁呢

加上他不只有薏仁成分又多了傳明酸

使用天然草本的成分打造美肌 - 

讓人看見肌膚 一天一天的在健康呢 ! 

 

北之薏仁活潤透白精華乳

含北之薏仁精華、傳明酸及小分子維他命C.E,深層美白補水展現透明水嫩肌。

SAM_6471  

SAM_6475  

他不只是乳液 - 是精華類的乳液 - 

你看他質地很水潤- 塗抹在肌膚上流動性看得出來很好

這種流動性好的產品 - 延展性也一定優秀 -

少量就能均勻塗抹臉部所有肌膚

他真的很好推 - 不會覺得卡到的感覺

不只是淨白度看得到- 就連保濕效果也非常好

甜心我算是屬於混和偏乾的膚質

如果保濕度不好的產品 - 我使用完產品

帶產品吸收後肌膚會有一種摸起來卡住的感覺

[ 你們一定聽得懂我再說什麼 ] 

但是這一系列產品 - 吸收後

肌膚摸起來不但沒有卡住的感覺 - 而且好滑溜喔 !! 

 

SAM_6442  

這系列我真的太推薦了 ! 也已經購入正品囉 !! 

之後再來分享更大的肌膚變化吧 ! 

每天每天使用都覺得肌膚一天一天在變化 在蛻變

推薦給想要美白又想要保濕的寶貝們喔 ! 

 

打完   收工

【品牌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ibe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