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收到包裹,OS:我有訂購東西嗎?如果有應該要付錢阿!為什麼不用付錢?
看到包裝才知道,原來我入選了URCOME的試用商品喔!

 這次收到的是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現在就讓我一一來介紹這一款眼線膠筆吧!
老實說我是眼線手殘族的,每次都畫的怪怪的,不是沒有連接感,就是似有若無,反正就是很奇怪
連老公都說你還是不要畫眼線比較好,感覺妳畫眼線太殺了!我比較喜歡你溫柔的眼睛
我看他根本不好意思說好奇怪喔!算他識相,不然我可能已經給他一百萬了(兩巴掌)







【產品說明】
創新技術將眼線膠注入眼線鉛筆,兩者完美結合、聯手魅惑。
旋轉式眼線膠筆末端附削筆器方便好攜帶,雙眼隨時擁有絢爛色彩,還可大範圍描繪色塊作為眼影使用。
筆芯柔軟好上色、防水,一筆迅速秀出繽紛閃耀色彩。


我收到的顏色是可可色,廠商是好像我肚子的蛔蟲,我手邊的眼線筆都是黑色的,
這次都到可可色,很開心!
剛畫在手上的時候有點出力,然後筆尖有點被壓到,感覺很浪費耶!

但這也讓我發現他的筆芯真的很軟很軟,初學者輕輕鬆鬆就可以畫出一條很順暢的線
不得不說顯色度很好,輕輕化就可以畫出很明顯的可可色,愛點微微鑽鑽的~
閃亮閃亮的*很漂亮,畫在手上的觸感很柔軟很舒服,沒有任何的刺痛感


來測試一下防水度,在水龍頭下沖水

下一張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一丁點都沒有掉色,就連亮片的鑽鑽也沒有掉

用衛生紙來回摩擦,也是沒有一樣,完好無缺堅強的在我手上

防水度整個大通過!給你一百分拉!
防水度通過就來測試一樣卸妝度囉!

我拿出前天兒子在醫院住院時,我悶爆了!趁公婆來看弟弟,叫老公帶我去走走
我想逛屈臣氏,當天在逛阿逛阿!就被店員介紹許若萱代言的碧歐斯蜂王乳卸妝乳
聽到卸妝乳,妳們應該會想說這麼防水的眼線筆,防水乳可以卸得掉嗎?
我自己也是充滿疑問,就試試看囉!如果不行,就再拿出卸妝油!

我搓我搓我搓搓搓!我承認我有稍微用力

看吧!整個都糊掉囉!再拿紙巾拭擦,手背就一乾二淨
卸妝度我也給他一百分!

實際試用在眼睛上吧!我只有化左邊,很明顯吧!
有畫眼線的眼睛顯得有神又明亮,沒話的右眼很無神
我發現可可色的眼線比較自然,不會給人不好親近的感覺
連老公都說我比較適合自然色系的眼線!



我個人蠻喜歡這一款眼線筆喔!不論是好畫度,防水度,卸妝度,都非常的好
繼花娜小姐眼線膠筆之後,這是我第一個愛上的眼線膠筆!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囉!希望大家喜歡喔!


歡迎加入甜心美妝二手衣物拍賣FB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