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開心了 ! 這次能夠獲選媚比琳的眼線液我超開心的阿 !

我自己本身一值以來就都是使用媚比琳這一款的眼線液

剛好自己買的也差不多該換新的了 ! 就讓我抽中獲選機會

是老天爺有聽到我的祈禱嗎 ?

筆頭真的是超激細 -- 無誤

而且主打的功能完全不噱頭阿 !

因為真的每一項特色都在這一支眼線液上找的到

說我能不愛他才怪 > /// <

我知道很多妞兒也都很愛他

這款說他是開架暢銷大家也都超認同的吧 !

 

刷出來的寬度很好拿捏 ---

真的是新手也非常容易上手喔 !

 

在水龍頭下沖十秒也完全沒有掉色

防水通過 ^^

 

我從以前對於眼妝就是非常的手殘

尤其要我化眼線根本就是難上加難

不知道是我手廢還是我眼行怪

總覺得怎麼化就是不順眼

 

但我必須說 這一款眼線液我使用得很上手

一筆勾勒到眼尾 - 第一次認為化眼線居然那麼簡單

好的產品真的是一試成主顧阿 !

這早就是我每次補貨的購物名單了

 

 

我八月跟老公還有兒子去拍全家福

化妝師幫我上的眼線就是使用媚比琳家哦喔 !

就是這一款無誤 -- 但我不知道是上一代還是這一代

haha ^^

 

我一值以為專業的化妝師用的化妝產品

一定都是超貴的 --

原來好的產品真的不是用價錢來定義的

 

這款眼線液 -- 不用我推

已經是很多人的愛用名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