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443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

夏天悄悄進入尾聲,在你的臉上、身上是不是也悄悄留下的痕跡?

卡尼爾明星商品「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富含高純度5%褪黑純維他命C

讓你不管是夏天累積的黑色素造成的「秋季斑」、晒出人字拖or手錶的痕跡、出去玩受傷留下的暗沉或疤、

暑假瘋狂熬夜長痘痘留下的疤,惱人紀念一次有效解決,就是要你「瘋狂今夏」不留痕跡!

SAM_6444  

天生就有遺傳性雀斑的我 - 只要各大品牌有推出主打淡斑的產品

我幾乎都會去嘗試 - 當然礙於自己不是很闊氣的關係

幾乎都是入手開架式的品牌 - 或是能接受的價位為主要關鍵

一般人都認為開架式的產品效果有限-甚至是用安心的

但是卡尼爾這一款淡斑精華卻是讓我覺斑點有慢慢在變化

記得沒錯價位好像是四百多左右 - 人人都能輕鬆購入

SAM_6446  

看到部落客們都大力推薦 - 有天逛屈臣氏我也默默的手滑了

然後又接到試用活動 - 手邊有兩條這卡尼爾淡斑精華

雖然自己已經入手 - 因為使用之後非常喜歡

所以我也申請試用 - 也很榮幸的獲選試用 

 

真正做到一次解決更種斑點問題 - 

這句頭銜好吸引人 - 

當然我剛開始使用也是疑問連連

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 

這麼便宜能有多大的效果 ?

之類之類的設想我都有

 

使用之後我只能說 - 真的這麼好用

SAM_6447  

持續使用四週 - 看的見斑點的改善 

不只能淡化斑點 - 還能預防斑點

甚至是隱藏的淺層斑點都能一網打盡

 

SAM_6450  

光是這個大容量 50ML 就覺得很值得阿 ! 

加上特殊鋁管不透光包裝能避免維他命C氧化變質

CP/值高高高高高 

 

我注重保養品的成分 效果 但我更注重包裝

包裝不好 - 內容物變質

在貴都不值得阿 ! 是在擦好玩的嗎 ?

SAM_6453  

這張照片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我的麻雀臉吧 ! 

斑點真的是我肌膚最大的困擾耶 > /// <

我也好想像有些女生一樣

沒有斑點 沒有痘疤 淨白無暇的

羨慕 

像我們這種沒有天生麗質的膚質 

就要靠後天保養的努力 

SAM_6570  

質地比一般精華液在水潤 - 

推開後會有飄出淡淡的香味

我本來還在想這味道怎麼那麼熟悉 ?!

喔 ! 原來有一陣子我使用過一系列卡尼爾美白的產品

就是這個味道嘛 ! 

這個味道很香很香 - 不會是那種香到刺鼻

是屬於清香舒服的香味 

 

保養中又能享受香味 

舒服舒服 - 

現在的女性真的好幸福喔 ! 

清爽的質地 - 好吸收的質地

不淡淨白肌膚又能讓肌膚24小時無負擔的保濕

 

SAM_6574  

使用到現在將近一週左右 - 臉上的斑點雖然不是完全清除

但整臉淨白是看的見的 ! 

添加了5% 純維他命C 再頑固的斑點,都能有效解決!

雖然是高濃度成分 - 但是卻是成份單純的

不造成肌膚負擔 - 溫和不刺激 

 

SAM_6576  

哪怕是近看也不覺得臉色特別的花貓

比較讓我看到明顯的是臉上有一個痘疤淡化了不少

SAM_6477  

持續使用我能擺脫花貓臉之稱的 > /// <

這麼的大容量 - 早晚天天擦都不覺得心疼

開架銷售第一 全臉使用,打擊曬斑、痘痘痕跡、隱藏斑點

 

 像我一樣手頭比較緊的寶貝 - 購入這一款淡斑精華 - 

你我的肌膚都能看到改善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